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项目路演展示会

2020-07-16 来源:  浏览:

    7月15日下午,土建学院在4222会议室举办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项目路演展示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辅导员安邦国和张宇博及参赛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展示会。

    展示会上,土建学院组织拟参加区赛的学院遴选的7个路演项目团队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对项目产品及其内容进行介绍,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从项目的产品及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及团队介绍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点评,并对各参赛项目提出许多建设性完善意见。

    各团队路演展示结束后,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对各团队提出了意见:一是各项目团队要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做好参赛项目资料的深度优化;二是希望各项目团队重视本次大赛工作,用十足的准备为迎接本次大赛的区赛;三是要求各团队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留校期间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不参加与赛事无关的活动。

    本次路演展示会的顺利举办,对各参赛项目团队进行了进一步的精细打磨,推动学院赛事团队的竞争力,督促指导各团队全力备战区赛。

项目路演展示会现场

上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共青团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