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0-11-10 来源:  浏览:

为激发商学院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备考效率,提高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商学院于11月5日晚在雁山校区06206、06408、06402、06404、04621和04109教室顺利举办了商学院2020年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交流会由邀请了五位优秀学生代表:会计学2019-2班郑雅哲、人力2019-1班徐华欣、营销(应用)2019-2班黄晓婷、会计学2019-1班陆雪琼、人力2019-1班邵轶强进行英语学习经验分享。商学院2020级辅导员敖明明出席本次分享交流会。

在分享会上,五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英语四级的重要性、如何备考四级和英语四级应试技巧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备考经验给大家进行分享。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参会的20级同学们积极提问咨询,分享代表针对每一个问题悉心解答。最后,敖明明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19级学生代表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强调英语对于学习深造和就业的重要性,鼓励2020级新生向学长学姐学习,希望大家在英语学习中做到多读、多记、多背,稳扎稳打,扎实的提升自身的英语能力。

本次分享交流会体现了学生榜样带头作用,发挥了朋辈影响教育的效果,为备战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方法指导,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经验借鉴,有效增强了20级学生备考的信心。同时,有效促进了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分享会现场

老师总结发言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参与“消防志愿者出征送平安进万家”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造型艺术教研室举办《造型基础一》课程作业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