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总结暨研讨会

2021-01-17 来源:  浏览:

1月16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总结暨研讨会,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

会议开始,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将学校2021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传达,随后研讨了学院2021年共青团重点工作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对学院2021年团委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学院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和具体工作目标要以思想政治引领为首要任务,主动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的新要求、青年师生对共青团工作的新期待。深化创新思想政治引领活动,抓住建党100周年的契机,深入推进“四进四信”、“党建带团建”、“青马工程”、“从严治团”,统筹学院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共青团的品牌工作建设质量。

本次学院共青团工作总结暨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2020年共青团工作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对2021年共青团重点工作做了明确,学院共青团将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巩固成果、开拓创新。

会议现场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