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培训

2021-04-26 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商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能力,商学院于4月24日晚在屏风校区7401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培训会。培训会由商学院团委书记杨剑主持,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

会上,杨剑老师从学生会的深化改革、学生组织机构和工作人员的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以及学生会组织培训制度化落实等几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着重要求商学院学生骨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思想领悟融入在日常工作中,关注广大师生们的实际需求,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方面工作。随后,杨剑老师带领全体学生骨干重点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制度文件,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实例进行了案例警示教育,他强调作为学生骨干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履职尽责,作好表率;学生骨干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严肃个人作风,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本次学生骨干培训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旨在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增强了学生骨干的主动意识、规范意识、求实意识,推进了商学院团学组织的建设和革新工作,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夯实基础。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支部书记专项培训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材承红色炬火,唱响百年辉煌”五四班级歌咏比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