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心之所向、不负韶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会

2021-05-08 来源:  浏览: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为做好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鼓励2021届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5月5—7日艺术学院通过召开西部计划专题动员会、毕业班成长成才课的形式开展了“心之所向、不负韶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会。

专题动员会上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曹权玺结合2021年西部计划的总体要求,将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招募人数以及岗位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鼓励毕业生树立远大志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西部基层地区开展基础教育、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针对毕业生提出的相关疑问,老师给予了准确的解答。

艺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魏俊儒老师在成长成才课上利用西部计划宣传视频开展主题教育,宣传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意义,解读了志愿者享受工作生活补贴、相应的社会保障,服务期满后,报考硕士研究生,考录公务员、选调生等方面相关优惠政策。

通过此次动员会艺术学院2017级毕业生逐渐了解西部计划对自身的提高作用和对国家的贡献,并表示自己会进一步思考未来规划,积极奉献,不断促进西部地区的发展,走进西部,到广阔基层建功立业,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在西部地区的责任与担当,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最美的绚丽之花。

1372A

西部计划动员会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在红色歌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唱响新时代”五四歌咏比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