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

2021-09-13 来源:共青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广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9月9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6105教室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团课由管媒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莫田娟主讲,学工办老师朱晓、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课上,莫田娟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莫老师从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谈起,深刻寄语参会团学干事,要深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严于律己,保持管媒学院优良传统作风的同时引导全体同学向上向好。最后,莫老师在课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团学干事要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工作扎实完成;二是要认真抓好落实,紧紧围绕“服务同学”这个宗旨开展工作;三是要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让青年理想与历史使命同频共振。

本次开学第一堂团课,有效推动了管媒学院团学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理论素养也提高了工作学习热情,激发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争做新时代青年的信念意识。

莫田娟老师在讲授团课

“开学第一堂团课”现场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为党做好新时代团学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