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金种子”训练营萌芽班第二讲顺利开讲

2021-12-21 来源:  浏览:

12月19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金种子”训练营萌芽班第二讲于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顺利开讲。本次课程由学校团委副书记饶蠡老师进行授课,辅导员谢基柱老师主持。

本次课程主要内容为“如何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以‘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为例”。课程开始,饶蠡老师通过引用大量实例讲述创新创业教育与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对同学们的影响与意义,并对三个“双创”活动的内容进行逐一介绍。课程中,老师还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为赛事研究指明了方向,同时为参加“挑战杯”赛事明确了选题方向、梳理了撰写材料技巧等方面内容进行细致讲解与指导。课程的最后,谢基柱老师对本次课程进行内容总结,希望同学们对本次课程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创新创业类活动中展示自己新的思路和想法。

本次课程让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类赛事有了更深的了解,给同学们提供了多而详细的创新创业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思路与视野,为今后参与此类赛事奠定基础。希望土建学子们能够锐意探索,勇敢突破,不断追求卓越,取得好成绩。

饶蠡老师为萌芽班成员授课

活动现场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领导老师心系考研学子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弘扬航天精神,拥抱星辰大海”志愿支教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