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社团2021年秋季学期总结汇报会

2021-12-30 来源:  浏览:

为全面总结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工作,12月28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在屏风4222会议室召开全院学生社团2021年秋季学期总结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老师列席会议听取学生社团总结报告,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主持会议,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11个学生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各学生社团主要围绕内部组织建情况、学生活动开展情况、工作主要成果、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分析,以及对2022年重点工作规划进行总结汇报,讲常规、讲特色、讲不足、讲发展,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社团的风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老师充分肯定各学生社团在加强组织内涵建设、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繁荣校园文化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各学生社团在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政治属性,坚持守正创新,打造精品活动,使社团成为学生提升思想素养、培养兴趣爱好、拓展能力空间、展示个人才华的广阔舞台,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重要作用。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对各学生社团总结汇报情况进行总结,肯定各学生社团工作特色与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期望与目标,强调做好学生社团工作要坚持政治建团、坚持思想强团、坚持品牌立团,学生社团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把好社团工作“方向盘”,坚持社团属性和发展方向,向规范化、特色化方向发展。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出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社团组织和学生干部管理考核办法》,配齐配强社团指导教师,常态化组织开展季度总结、学期汇报、学年总结和考核评优工作,不断加强社团政治建设,坚定社团学生干部理想信念,努力为学校校园文化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老师讲话

学生社团汇报工作

总结汇报会现场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座谈会及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顺利举办2021-2022学年创新创业“金种子”训练营萌芽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