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2022-12-01 来源:  浏览:

11月2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上以腾讯会议召开,钉钉转播的形式成功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及5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主持人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暑期“三下乡”的概念、性质及意义,随后由各团队代表轮流分享。各团队代表分别从团队简介、实践准备、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实践感悟,实践经验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三下乡”,学习到了如何报名参加活动、如何准备、如何开展实践工作等经验,为后续参加“三下乡”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活动过程中,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加强了和学生们的互动,临近结束观众朋友们自由提问,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三下乡”,学生们积极提问,对“三下乡”充满热情和兴趣。

最后,主持人总结了此次分享会。分享会展现了“三下乡”团队的风采和优秀的实践成果,给我们带来了十分宝贵的经验,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现场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