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暨第一讲开讲

2023-11-24 来源:  浏览:

11月23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徐嘉辉、团委副书记李会娟、21级辅导员王煦和第四期学院青马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李会娟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景文书记表达了对第四期青马培训班学员的祝贺,并提出“肩负使命学,传承红色基因”“带着问题学,实现知行合一”“紧跟时代学,做到学以致用”三点希望,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心里埋下真善美的种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行动有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开班仪式上,徐嘉辉对本届青马班培养要求及课程安排进行了解读;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景文书记作本届青马班第一讲《奋楫争先做新时代模范青年》专题讲座。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第四期青马班以思想政治教育、业务知识培训、素质拓展训练、社会实践锻炼等形式相结合,全过程设置10个专题授课、9次读书分享、2次集中社会实践、1次集体参观考察、1次集体志愿服务,除集体培训、集体活动之外,还包含学科竞赛、参与校园活动等系列学员自选提升项目,以积分制实施本届青马班学员考核,高标准、严要求、多角度、全方位促进学院青马班学员成长成才。

开班仪式

专题授课第一讲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开课第一讲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