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领雁工程·公共管理学院优秀校友熊水霞为大学生做校园新媒体实践讲座

2023-11-27 来源:共青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浏览:

2023年11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优秀校友熊水霞在雁山校区07614以“校园新媒体”为主题做了讲座分享,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熊水霞从三个方面对大学生校园新媒体实践进行了阐述。首先结合个人情况进行示范引导。期间分享她曾经的任职经历,并表示从校园任职中可以获得丰富的课堂外的实践经验;其次结合校内实践进行业务交流。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并且要认真完成每一次课程作业,增长自己的课余见识和综合能力水平,还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寒暑假实践实习,利用专业知识在网络上讲好大学生故事,传递青春正能量。

熊水霞学姐进行经验分享

讲座现场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