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控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2023-12-08 来源:  浏览:

12月6日中午,机控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安全、卫生等情况,推进宿舍文明建设。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学生要提升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和财产安全,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此外,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还特别关注了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引导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心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对社区工作做了要求。强调宿舍作为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在思想政治引领、优良学风养成、安全意识提升、良好习惯培养、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辅导员主动作为,加强教育引导,结合学生所需,共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机控学院“科技筑梦新征程,青春笃行展担当” 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寒冬送温暖,情系夕阳红——商学院志愿者走进桂林夕阳红养老院开展敬老志愿服务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