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抽查团支部工作手册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20〕20号

2020-10-22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团委:

    为切实抓好我校各学院团委、各基层团支部规范开展日常团务工作,提高我校各级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保证我校基层团建工作的有效覆盖。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抽查基层团支部的团支部工作手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查时间

    2020年10月—11月

    二、抽查对象

    全校各基层团支部

    三、抽查要求

    1、各团支部将团支部工作手册具体信息完善。(见附件1)

    2、各学院团委将本学院的团支部手册提前收集并于11月9日以学院为单位上交校团委办公室。(屏风校区团委办公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6;雁山校区团委办公室:行知楼B316)

    3、学院团委上交团支部工作手册的同时需将《附件2 2020年秋季学期桂林理工大学XX学院团支部统计表》一起上交,电子文档发送到校团委组织部邮箱(ggtwxsb@126.com),以方便校团委组织部统计。

    4、各团支部如有团支部工作手册遗失需上报本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汇总具体情况,出具《附件3遗失补办证明》后上报校团委,领取相应数量的团支部工作手册。

    5、团支部拿到补办的团支部工作手册后,需将上一学年的工作内容填写完毕,于11月9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6、以上工作望各学院团委认真组织、落实,确保工作顺利完成,抽查结果将会计入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考核。

 


附件1: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部分)

附件2:《2020年秋季学期桂林理工大学XX学院团支部统计表》

附件3:《遗失补办证明》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公示】关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名称及Logo设计稿征集活动入围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通知】关于2020年公开竞聘桂林理工大学校级学生组织部分岗位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20〕19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