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20〕21号

2020-11-19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团委:

    按照团章规定,向团组织交纳团费,是共青团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团员对团组织应尽的义务。团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团费收缴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缴团费时间范围

    2020年7月至2020年12月,共6个月

    二、团员交纳团费的标准

    学生团员每人每月交纳团费0.2元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团委引导团员自觉地向所在团组织交纳团费。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亲自交纳或不能按月交纳时,经支部委员会同意,可以委托其他团员代为交纳或预交、补交。预交、补交的时间一般不得超过六个月。

    2.对于不按时交纳团费的团员,团组织应进行批评、教育。无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交纳团费的,按自行退团处理。

    各学院核实各团支部成员人数,以团支部为单位统一收齐团费后交到学校团委办公室,并按要求填写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团费收缴明细单》、附件3《桂林理工大学团费收缴凭证单》,电子档于12月4日前提交到学校团委邮箱ggtwxsb@126.com,纸质档交至校团委办公室(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316)。由校团委确认各学院团费缴纳人数、金额无误后,返还收据。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周辉,0773-3696952。



    附件1: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通知

    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团费收缴明细单》

    附件3:《桂林理工大学团费收缴凭证单》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19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度“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验收工作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20〕22号
下一条:【通知】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季系列活动方案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