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选拔推荐2020年第二期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的通知

2020-12-11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团委: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 共青团广西区委关于实施2020年第二期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的通知》(桂青联发〔2020〕33号)文件精神,经校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各学院团委选拔推荐2020年第二期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校、院(系)学生团干部,校、院(系)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有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经历的在读研究生以及在志愿公益、科技创新等领域表现优异的学生。

二、选拔标准

(一)政治素质过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强烈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和情感认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违纪违法行为,作风正派,品行优良,群众基础好。

(二)思想积极上进,牢固树立和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对党的科学理论有浓厚学习兴趣,具备较好理论基础。

(三)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中特别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四)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前30%,无不及格科目,且获得过市(校)级及以上奖项或荣誉称号。

(五)参加过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且为在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在校学生,确保能够参加1年期理论学习、政务实习、实践锻炼、结业等阶段的学习培养。

(六)毕业后有志报考广西选调生,志愿到我区基层一线和艰苦边远地区工作者优先推荐。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学员选拔推荐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报名,并在符合条件的人选中推荐12名学员20201215日(周二)1200前将推荐人选的《学员登记表》(附件1)、《学员汇总表》(附件2)及其个人主要事迹(1500字)、获得奖项荣誉证明材料(校级及以上)、第一课堂成绩单、第二课堂成绩单(以上材料全部上交Word版和盖章扫描件)发送至校团委邮箱ggtwbgs@126.com

(二)学校团委将从各学院推荐的人选中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面试比选择优,差额遴选推荐至上一级单位。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联系。联系人:何果,0773—3696952;

附件:

1.2020年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登记表

2.2020年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汇总表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0年12月11日

上一条:【批复】关于同意召开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桂理工团办〔2020〕23号
下一条:【公示】关于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获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