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与党同庆一百载 共启辉煌新征程”五四歌咏比赛的通知

2021-03-25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团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以青春风貌唱响时代旋律,学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展“与党同庆一百载 共启辉煌新征程”五四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与党同庆一百载共启辉煌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初定5月9日(周日)

活动地点

雁山校区新体育馆

四、参赛要求

(一)各学院自行组建一支合唱队伍参加学校比赛,参赛队伍总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可以有辅导员、班主任参与。

(二)每个参赛队演唱1首参赛曲目。选曲要以围绕“与党同庆一百载共启辉煌新征程”主题进行选曲,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伟大祖国。

(三)各参赛队需提供LED背景视频,视频制作的高清格式分辨率为5440*2176,要求提供无水印视频,比赛当天由参赛队伍自行负责播放。

(四)参赛曲目可参考《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与党同庆一百载共启辉煌新征程”五四歌咏比赛参考歌单》(附件1)。

五、时间安排

(一)宣传发动阶段(3月24日—3月31日)

学校下发活动通知,各学院制定本学院活动方案,做好活动的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同学充分认识到举办歌咏比赛的意义,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二)报名准备阶段(4月1日——4月30日)

各学院自行选拔参赛选手进行组队训练,请于4月25日前将比赛报名表(附件2)以电子档形式发送至团委邮箱ggtwbgs@126.com,纸质档连同高清无水印视频交大学生艺术团办公室。

(三)决赛阶段(初定5月9日举行)

学校初定5月9日在雁山校区新体育馆举行歌咏比赛,比赛结束后对参赛获奖的学院进行表彰奖励。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各500元;其余参与单位评为优秀奖。

七、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合理、充分安排排练时间,确保节目质量和整个比赛活动的顺利实施。

(二)积极推进。要注重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好活动宣传和推进工作,扩大活动的影响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精心挑选团队参加学校决赛。

(三)注重结合。要把本次比赛与建党100周年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与党同庆一百载共启辉煌新征程”五四歌咏比赛参考歌单》

附件2:《2021年“与党同庆一百载共启辉煌新征程”五四歌咏比赛报名表》

附件3:评分标准及规则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25日


上一条:【公示】关于2020年度桂林市“两红两优”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通知】关于转发《“奋斗与成长”大学班级创意微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