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组织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21〕34号

2021-11-23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团委、各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全校各级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根据共青团广西区委《关于在全区各级团组织中组织化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各级团组织中组织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二、时间安排

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2月15日

三、活动对象

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

四、活动内容及活动形式

(一)要坚持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以支部学习会为主要形式,组织全体团员便捷、有效开展学习。同时,可鼓励团员青年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个人自学,持续深入兴起学习热潮。

(二)各团支部可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专题学习会或主题团日活动,也可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融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五、活动要求

(一)除基层团支部要组织化开展学习上,学生会组织要一体化推进,依托学生组织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发挥学生骨干领学作用,广泛发动所联系的同学开展学习。

(二)“智慧团建”系统已开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区,各基层团支部组织要于12月15日前开展学习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各学院团委要做好提醒督促。

(三)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主动性,注重方法,务求实效,同时要做好学习活动的宣传报道,运用新闻网页、新媒体平台报道本学院基层团组织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广泛持续深入兴起学习热潮。

附件:

1.共青团广西区委《关于在全区各级团组织中组织化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包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23日

上一条:【批复】关于同意召开地球科学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桂理工团办〔2021〕35号
下一条:【批复】关于同意召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桂理工团办〔2021〕33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