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共青团干部报送2021年度述职总结材料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21〕40号

2021-12-06 来源:  浏览:

校各级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高质量开展学校共青团干部2021年度述职考核工作,现将撰写个人述职报告和部门共青团年度工作总结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学校全体在岗专兼职共青团干部(校团委专兼职团干,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南宁分校团委书记)。

新提拔任职和交流任职超过半年的,按现任职务考核。挂职锻炼的共青团干部,当年挂职时间超过半年的,原则上在挂职单位进行考核,未能参加挂职单位考核的,可在学校进行考核,并将挂职锻炼期间的表现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当年进修、访学或病、事假请假等累计超过半年,以及6月30日前办理离职手续的共青团干部,不参加年度考核。

二、述职报告撰写要求

参加考核的共青团干部按岗位要求撰写2021年度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主要内容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区委抓团的建设工作部署情况:全团、全区、学校团的工作要点的落实情况;特别是策划、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推进团的改革、学生会组织改革落实情况;意识形态等工作情况。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亮点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任务、目标和措施。报告采用第一人称,篇幅不超过2000字。

三、年度工作总结撰写要求

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委以部门为单位撰写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要聚焦主责主业,对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主要困难,思考下一步打算特别是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校团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总结要重点反映工作部署、推进落实和所取得的实际成效,涉及到的数据要真实、准确,篇幅不超过2500字。

四、其他事项

请参加考核的共青团干部及相关学院于2021年12月20日前完成个人述职报告及部门共青团工作总结的撰写,并统一命名为“学院/部门-姓名-2021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学院/部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发送至校团委邮箱ggtwbgs@126.com。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刘茜雯,余东东 0773-3696952。

附件:《2021年度个人述职报告及部门共青团工作总结(模板)》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6日

上一条:【公示】关于学校2020-2021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部分)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下一条:【公示】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