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验收工作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21〕41号

2021-12-15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团委、各创建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增强基层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校团委于2021年3月面向全校基层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活力团支部”创建以来,各创建团支部按照班子建设好、主题活动好、支部建设好、活动阵地好的标准,结合创建目标,组织开展了众多富有思想性、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活动,在很大程度上充实了团支部的工作内容,提升团的基层活力,各创建单位的团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根据安排,学校团委拟对2021年度“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进行验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创建团支部对照《关于开展2021年学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结合本支部自拟创建方案的完成情况,认真总结本支部创建工作。

二、各创建团支部需提交工作总结和经费使用情况。工作总结包括:创建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包括支部建设、制度执行、主题活动、支部生活和活动阵地等方面)、支部通过创建所取得的成果、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活动照片等。

三、各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院内验收,主要对创建团支部上报的工作总结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考核。以学院为单位,于1月5日前将《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验收情况汇总表》、创建团支部工作总结、经费使用情况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ggtwbgs@126.com,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报送校团委办公室(雁山校区行知楼b316)。校团委审核通过后,将返还给各二级学院团委留存备案。

四、鼓励各学院团委通过展评会、答辩会、宣讲会、沙龙等形式开展验收工作,通过传统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多渠道宣传,交流宝贵经验、分享先进做法,展示支部风采。

请各学院团委务必高度重视“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验收工作,加强指导,精心组织,全程把关,确保验收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加强宣传,营造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形成争先创优的积极导向。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联系。

联系人:刘茜雯,电话:0773-3696952。


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验收情况汇总表

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度“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名单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公示】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公示】关于学校2021年学生特殊贡献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