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帜工程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主题党课】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课活动

2020-12-22 来源:  浏览:

12月21日下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B418会议室开展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主题微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龙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成龙以“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为主题,进行了微党课的授课。他主要从“三会一课制度、党日活动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制度及谈心谈话制度”等6个方面,为支部党员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调了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是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保证,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培育支部,我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样板党支部的示范作用。

党员余东东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主要从文化自信、文化强国等方面,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详细的介绍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考和感悟。

课上,支部副书记李雨、纪律委员张瑞,党员宋海民、宋明霞、肖梦洁分别就学习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金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感悟分享。

主题微党课活动现场

上一条:【党员大会】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12月份党员大会
下一条:【公示】关于拟将欧阳慧婕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