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帜工程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19 来源:  浏览:

根据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9日上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会议室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雨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代表莫媛同志进行发言,她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坚定的信念,感悟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继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并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联系正在做的事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

支部党员张雪同志也结合自身学习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分享交流。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李雨同志作小结发言,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从中探寻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初心和使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支部副书记李雨同志发言

莫媛同志发言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大学生社团发展与建设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