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举行新老干部交流会

2014-10-18 来源:桂林工大学学生会  浏览:

   为进一步完善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的工作,2014年10月18日15:30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于雁山校区05306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交流会有校学生会屏风校区主席团、雁山校区主席团成员,13级全体成员、14级试用期成员。 

   交流会开始,首先播放了学生会的工作回顾视频,随后雁山校区主席杨行通与屏风校区副主席陆潘亮相继进行发言,分享自身的工作经验的同时希望成员们把握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多向周围的优秀人才看齐尽可能完善自己,并对新一届的13级干部和14级新成员提出期望与要求。随后,秘书处、外联部、女生部分别以PPT的形式对14级成员进行学生会制度与文档规范、工作礼仪、生活礼仪知识技能的培训。自由提问环节,14级新成员们积极的向学长、学姐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并认真聆听学长、学姐们细致的解答。最后,在全体的宣誓声中,交流会圆满落幕。 

   新老干部交流会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新成员们更好的融入与开展学生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同时让新成员对校学生会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 

 

杨行通主席发言 

 

全体成员宣誓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下一条:教师节,送祝福--2014年迎来第30个教师节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