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教师节,送祝福--2014年迎来第30个教师节

2014-09-11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李美婷 赵 萌  浏览: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2014年9月10日在这金色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自教师节成立以来的第30个教师节,学生们纷纷送上真挚的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教师节这天,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代表同学们为老师们送上了鲜花与礼物,并向老师致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老师们仍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处理各类学生事务,当老师们收到同学们献上的鲜花,都露出温暖欣慰的笑容。收到同学们祝福,老师们表示非常的高兴与感谢,他们也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学业有成,保持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在最美的青春里绽放最美的生命色彩。在这崇高的节日里,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充分展现同学们尊师重教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对学生们寄予殷切的希望,相信在美好和谐的师生关系中,同学们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努力成长成才。

默默奉献着的老师,用他们辛勤的汗水培养一代又一代的人才,在天下老师共同的节日里,让我们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官红艳老师收取礼物

韦龙明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梁译匀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王金叶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同学们给汪晟老师送上礼物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举行新老干部交流会
下一条:十大部门互学习,共铸校会新风采——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部门职能学习交流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