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述职报告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白驹过隙,岁月如流,为更好地交流经验与自我总结,2014年1月4号晚19:30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于04110教室召开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述职报告会。

报告会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逐一分享了这一学期在学生会的成长经历,以及对举办过的活动也做出了相应的总结。13级新成员们各抒己见,表示在一次次的活动中得到了锻炼,逐渐完成着破茧的蜕变,不仅自己得到了提升而且也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12级成员纷纷讲述了作为部门领头者的重任以及在新的一年里对13级成员的希望,并提出了促进学生会发展进步的建设性建议。

一路上风雨兼程,却也在辛苦中收获着喜悦,校学生会像家一样温暖着每一位成员。校学生会秉承着“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圆满地完成了本学期的工作,13级新成员则在12级的带领下从迷茫中逐渐找到自己的定位。本次述职报告会中,成员们敞开心扉、彼此共勉,为在新的一年缔造更加完善成熟的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而继续奋斗。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3——2014年第一学年度工作总结
下一条:烟花易逝美,细水长流远——旅游学院激辩理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