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3——2014年第一学年度工作总结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以群众为基础、走群众路线方针,在学校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顺利完成半学年的工作计划。

回顾本学期工作,校学生会从招新到成功举办元旦晚会,新的团队力量逐渐强大,精神面貌在飞跃。本学期成功举办了迎新晚会、桂工杯篮球赛、新生才艺大赛、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元旦晚会等大型活动且取得优异成绩。活动过后的总结在肯定和反思中,更清晰地了解了学生组织工作性质和要求,为下一阶段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校学生会在组织建设方面也取得良好成绩,主席团、部长公开竞聘的有效竞争机制不仅加强内部成员竞争意识,更能选拔任用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校学生会综合实力。校学生会内部量化考核制度、奖惩制度也得到不断完善。内部成员建设方面,秉承“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理念,以严谨细致工作作风要求学生干部,重视培养校学生会成员政治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积极塑造全面发展人才。

校学生会在改革中图前进,在创新中谋发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把权利下放至各学院、听取各方面建议,服务广大师生,积极朝建设“一流学生会”迈进。

上一条:2014春季学期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述职报告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