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4春季学期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新年新气象,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回归校园。2014年3月4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于雁山校区04110教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官红艳老师、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例会。

    例会上校学生会主席杨行通对本学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详细分工明确各部门职责,并要求各部门做好前期工作,为本学期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做好准备。同时强调校学生会成员在新的学期中继续关注时事,培养一定的政治觉悟,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继续践行节俭作风。

    校团委官红艳老师在例会上充分肯定了上一学期校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学期学生会的表现寄予期望。此外,官红艳老师介绍了校团委本学期的工作流程,并提出校学生会工作应结合党委、团委工作开展,进一步扩大校学生影响力,朝着维护学生权益方向发展。

    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的召开,明确校学生会今后发展方向,提高了全体成员的责任意识,激发了成员们的工作热情,为今后校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花开三月,我们与青春同行——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3——2014年第一学年度工作总结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