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花开三月,我们与青春同行——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我校女生自信、自立、自强,我校于3月5日至7日举办了“花开三月,我们与青春同行”第二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本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以“女生日记”作牵头活动,校学生会与桂工之声合作,并在线上与桂林理工大学微博会携手展现我校女生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绅士公约”版块,通过列举一些爱护尊重女生的公约让男生们其表现出翩翩的绅士风度,既方便了女生,同时也展现了桂工男生们独特的魅力。活动的核心版块“你愿我愿”,则通过“心愿墙”的形式来吸引同学们的关注。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从多个角度体现桂工男生对女生的细致关怀,展示了大学生勇于担当的品格。

    这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个女生都参与其中,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同时也展现出桂工学子素质的综合性,使女生节系列活动有一个更好的开端。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4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计划PPT报告会
下一条:2014春季学期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