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4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计划PPT报告会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2014年3月7日19:30,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宣讲室二举行了2013-2014年第二学期部门工作计划报告会。

    经过一个学期的紧张工作后,校学生期为了使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在新学期更好地配合、衔接,特举行了部门工作计划PPT展示。报告会上各部门逐一展示部门工作计划PPT,发表了在新一学期的计划与展望。在逐步完善的基础上力求创新,在新学期多多体现各自部门的特色。十大部门紧密联合,携手工作,更加贴近实际,服务师生。向全校师生展现学生会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

    经历了一个学期的磨合,新鲜的血液已融入学生会。各部门通过上一个学期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交流。在一个全新的高度全新的起点,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在新的学期创造辉煌!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与学生工作助理中心召开交流会
下一条:花开三月,我们与青春同行——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