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6-09 来源:  浏览:

    6月7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学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列席代表22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近两年校学生会工作情况,修订了《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吴志强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创优、学生权益维护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学代会是我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场促进我校学生会建设和引领广大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青年盛会。他对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切实保持和增强组织的政治性;二是要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切实保持和增强组织的先进性;三是要找准服务师生的聚焦点,切实保持和增强组织的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共同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学校第三届学生会负责人作了题为《勇担时代责任 高扬理想风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桂工学子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自第三次学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阐述了新时代学生会的工作定位、职责与挑战,并探索和规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按照议程,大会集体审议并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最后,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6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马星辰、韦桂娥、刘文博、刘书利、孙成成、杨志国。同时,大会向桂工学子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练就过硬本领;爱校荣校,传承桂工精神;知行合一,投身社会实践。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是在学校事业加快发展、团学工作改革不断深化的背景下召开的青年学生盛会,为广大同学参与学校建设和管理提供了重要平台。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学联和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各级学生组织一定会凝心聚力再出发,勇担使命创辉煌,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讲话

会议现场

学校团委负责老师致辞

作学校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无记名投票选举主席团成员

投票

大会合影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