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祝福暖师心,感恩在九月——校学生会开展2020年教师节感恩主题活动

2020-09-12 来源:  浏览:

“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让敬师爱教入心见行。”在这个喜悦的初秋时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祝福暖师心”2020年教师节感恩主题活动,号召全体桂工学子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传承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教师节前夕,校学生会向全体桂工学子发出“五个一”感念师恩倡议,倡议全体桂工学子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在教师节为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表达对师恩的感激之情。

此外,校学生会在线上发起“祝福暖师心”教师节作品征集大赛,同学们通过亲手创作书法、绘画、盆景设计、手工艺品等作品,表达对老师们的浓浓情意。大赛共征集百余件作品,在教师节当天在雁山校区一、二号食堂门口和屏风校区三岔路口处设点展出,并将优秀作品赠予老师们,为老师送上教师节暖心的祝福。据悉本次大赛通过全校师生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10件最佳作品,给予第二课堂学分奖励。

“在教师节之际,我想真诚地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产品设计18-3班白琳同学说道。“刚入大学时,老师就通过鲜活的事例教导我们要懂得虚心求学,我一直铭记于心,在此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行政管理17-1班钟丰骏同学说。本次“祝福暖师心”教师节感恩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感念师恩氛围,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会爱和感恩,传承尊师重教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使尊师、敬师深入每位桂工学子的心。

倡议书

活动现场

同学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

为老师送上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以表达教师节祝福

 

上一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和君君一起光盘行动
下一条: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给全体桂工学子的一封信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