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和君君一起光盘行动

2020-09-18 来源:  浏览: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和君君一起光盘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从我做起”百万师生签名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进一步倡导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提倡躬行节俭。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于917日中午在雁山校区一、二号食堂顺利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和君君一起光盘行动”活动,引起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设置线上、线下两种参与活动的形式。在线上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拍摄自己与“光盘”的合照,在QQ空间发表说说,并@桂工君君,集齐50个赞即可到食堂设点处领取“君君光盘行动”小礼包一份。在活动现场,师生们踊跃参与本次光盘活动,凭借“光盘”到食堂设点处换取君君头像贴以及鲜美水果,并积极在横幅及海报上签名,通过实际行动,坚决做到文明用餐,杜绝浪费,进一步增强师生们的节约意识。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本次活动顺利举行,全校共计千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在校园掀起了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浪潮,呼吁广大师生从我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一号食堂设点处

同学领取水果

同学在横幅上签字

上一条:校学生会2020学年秋季学期入党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祝福暖师心,感恩在九月——校学生会开展2020年教师节感恩主题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