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2020年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20-11-01 来源:  浏览:

    为了提高校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内部交流合作,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于10月31日下午在雁山校区二号篮球场顺利举行。校学生会2019、2020级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素拓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依次进行活动抽签分组,共分为七个小组,各小组同学共同讨论取队名。随后,各小组通过参与击鼓传花、抢凳子、乒乓球接力、学模特走路、踩气球等趣味活动进行比赛,比赛活动拉近了成员们之间的关系,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活动持续三个小时。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促进了校会成员间的交流,同时坚定了成员团结努力、共同拼搏的决心,为校会未来的发展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会成功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