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2020-11-02 来源:  浏览:

为丰富2020级新生的课余生活,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第二课堂活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2020年10月31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于雁山校区二号篮球场顺利开幕。此次篮球赛由校团委主办,地球科学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共同承办。校团委专职团干、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于帅帅老师、地球科学学院宁乃向老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张伟颀老师,以及各学院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张伟颀老师致辞,她提到,篮球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协调能力,还可以培养团队合作能力以及竞争意识,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的“新生杯”篮球赛的举办,让桂工学子更热爱运动,团结拼搏。

随后,裁判员代表庞志远、运动员代表陈国靖进行了宣誓。

本次开幕式为为期一个月的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学生会2020年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