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11-14 来源:  浏览:

挥洒汗水,绽放光芒。历时三周,经过各学院代表队激烈的比拼,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于2020年11月13日晚在雁山校区一号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共有14个学院参加,比赛实行轮回赛制,胜者晋级。赛场上,各学院代表队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矫健的身姿在球场上飞驰,一个个球利落地落入框内。决赛场上强强相对,不甘示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篮化生学院代表队、女篮旅游学院代表队分别夺得了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男女篮桂冠。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体现了他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并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此外,本次篮球赛丰富了2020级新生的第二课堂活动,也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

(男子组冠军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女子组冠军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

(获奖名单)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十佳学生会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