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作风建设会顺利召开

2020-11-19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巩固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成果,加强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于11月18日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就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召开了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作风建设会。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莫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韦桂娥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校会全体成员介绍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背景,随后校会全体成员共同学习文件内容,并分享个人学习体会。

会议上,校团委莫媛副书记给校会全体成员宣讲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实例强调了学生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最后,对全体校会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生骨干要严格自律,做广大同学的榜样和表率;二是常抓作风建设,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三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提升工作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通过此次学习,校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责与宗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荧光达人秀风采,青春建功新时代”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荧光达人秀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通知】关于公布桂林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十佳学生会评比结果的通知 桂理工学生会〔2020〕6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