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荧光达人秀风采,青春建功新时代”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荧光达人秀活动成功举办

2020-12-0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发起的校园跑活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2月4日晚,“荧光达人秀风采,青春建功新时代”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荧光达人秀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李雨、校团委副书记莫媛、饶蠡,校团委专职团干,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桂林各高校学生会代表及全校50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今年的荧光达人秀由新生才艺大赛决赛、荧光夜跑、社团巡礼和新生杯系列赛颁奖典礼等部分组成。在艺术学院啦啦操队带来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之后,新生才艺大赛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平凡之路》获得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super x》和《元气芒芒》获得二等奖,《守护者》、《我的祖国》以及《飘向北方》获得三等奖。在颁奖仪式中,分别为荧光夜跑获奖者、“新生杯”系列赛获奖人员、十佳学生会以及新生才艺大赛获奖节目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荧光达人秀,不仅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还充分发挥了文体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为桂工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2020年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老成员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作风建设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