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20年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老成员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0-12-14 来源:  浏览:

为促进校学生会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帮助新成员更好地融入校会大家庭,校学生会于12月12日晚在雁山校区05308教室举办了新老成员交流会。分享嘉宾朱鹏锟、杨学明、刘泉兵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三位嘉宾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和收获,并回答了20级新成员的提问和困惑;接着由20级新成员代表发表个人心得体会;随后,办公室和权益学习部分别就新文档规范和社交礼仪为新成员们进行培训;最后,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宣读了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宣誓词。会议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为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也解答了新成员进入校会以来的各种疑问和遇到的困难,同时对凝聚学生会内部力量、增进友谊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拾梦桂工,温暖考研路——校学生会“温暖桂工行动”正在进行
下一条:“荧光达人秀风采,青春建功新时代”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荧光达人秀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