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拾梦桂工,温暖考研路——校学生会“温暖桂工行动”正在进行

2020-12-21 来源:  浏览:

传递温暖,助力考研。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来临之际,为鼓舞桂工考研学子们的士气,2020年12月17、18日,校学生会于雁山校区和屏风校区举办“拾梦桂工,温暖考研路”活动。

在活动现场,校学生会成员组织广大师生用贺卡写下诚挚的祝福、拍摄祝福视频。随后校学生会成员到图书馆、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送上锦囊福袋和寓意“心想事成,马到成功”的金橙,让考研学子在寒冬之际也能感受到全校师生给予他们的温暖与鼓励,从而更加坚定考研信念,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

既然选择了考研,便只顾风雨兼程。祝愿学长学姐们考研顺利,金榜题名,校学生会将一直与你们陪伴!

书写祝福卡的同学

“温暖考研路”祝语展板

给考研学子送祝福

锦囊福袋、祝福卡片、金橙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团支部“桂工青年话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2020年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老成员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