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2021-01-08 来源:  浏览:

2021年1月7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于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巍、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莫媛出席会议,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第四届学生常任代表、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相关要求进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及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对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述职。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从思想政治、工作成效和纪律作风等方面对校学生会成员进行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

述职结束后,莫媛老师对校学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一是要将述职大会常态化、规范化;二是正确合理的看待学生会组织改革,多思多想,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三是加强与研究生会的交流与协调,在学术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形成合力,打造活动品牌;四是进一步指导和帮助二级学院学生会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

本次会议的召开,深入总结了校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效,同时也为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校学生会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持续深入的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完善,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们。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团支部“桂工青年话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