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1-01-09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总结校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情况,2021年1月7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总结会上,各部门成员对本学期工作回顾、存在不足以及未来展望进行了深入总结。工作总结会的召开,让校学生会成员们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和反思,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此次总结会为契机,找准自身定位,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奉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自信与美丽相随,智慧与芳华齐展”——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女生节顺利开展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