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今学道•致经典 桂林理工大学传统文化育人工程——第七期尚茗学堂”顺利结课

2021-05-01 来源:  浏览:

品茶艺馨香,立文化自信。2021年3月至4月,桂林理工大学分别于屏风校区和雁山校区开展了“今学道•致经典 桂林理工大学传统文化育人工程——第七期尚茗学堂”培训课。

本次茶艺培训以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在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同学们在深入了解茶文化发展历史的同时,也对茶艺实操的规范动作进行学习。课堂上,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认真练习,并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改正自己操作中的问题,课堂秩序井然,学习气氛浓厚。

“尚茗学堂”茶艺培训课是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围绕“学生权益”开展的重要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对茶艺文化的兴趣,帮助同学们掌握茶艺技能。校学生会将不断创新和开发“我为同学办件事”板块,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切实为同学们服务。

授课现场(一)

授课现场(二)

授课现场(三)

授课现场(四)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1年内部素拓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资助政策普及小讲堂顺利开课——校学生会2021年“学生权益月”系列活动正在进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