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1年内部素拓活动顺利开展

2021-05-10 来源:  浏览:

为促进校学生会内部交流与合作,提高团队协作能力,5月9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顺利开展。校学生会2019、2020级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素拓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进行活动抽签分组,共分为六个小组,各小组经共同讨论取队名。随后,各小组围绕抱团取暖、蒙眼互打、大摆锤、单腿火车跑、抢水大作战、指压板跳木马等多种趣味性活动展开比赛,增强了成员们的团队意识,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内部素拓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校会成员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坚定了成员们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决心,为校会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2021年桂林片区高校团委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沙龙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今学道•致经典 桂林理工大学传统文化育人工程——第七期尚茗学堂”顺利结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