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21年桂林片区高校团委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沙龙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05-17 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进高校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桂林片区高校在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及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等方面的交流,5月14日,由团区委学校部主办的桂林片区高校团委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沙龙在我校顺利举行。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左向蕾、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以及桂林各高校团委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志强为沙龙致辞,向出席沙龙的各位领导、各兄弟高校的同仁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团区委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兄弟院校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各高校就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高校团委、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进行工作汇报交流。

左向蕾对桂林片区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共青团改革、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高校要贯彻落实《广西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要继续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有效提升团学组织凝聚力、团学工作影响力、团学活动吸引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致辞

团区委副书记左向蕾讲话

沙龙现场

合影

上一条:勤俭节约,杜绝浪费,与君君一起做“光盘使者”吧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1年内部素拓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