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勤俭节约,杜绝浪费,与君君一起做“光盘使者”吧

2021-05-20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秀传统,激发同学们节约粮食的积极性,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于5月18日至19日顺利开展了“光盘行动丨与君君一起做光盘使者吧”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相结合开展。在线上活动中,同学们向桂工君君官方QQ号提交“创意光盘”照片或光盘行动标语,传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正能量。在活动现场,师生们通过参与“送你一朵小红花”、“光盘猜谜”、“知识测试”、“光盘我来画”等活动兑换礼品,并积极在“我想说”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感想,通过实际行动,坚决做到勤俭节约、文明用餐,进一步增强师生们的节约意识。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勤俭节约氛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桂工寻声纪•即刻声温——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十大歌手总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1年桂林片区高校团委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沙龙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