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团委书记李雨深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

2021-06-30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晚,校团委书记李雨在雁山校区15栋102会议室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学生骨干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

辅导课上,李雨书记以《树立正确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带领全体学生骨干学习了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英雄事迹和里程碑事件。他指出,学习党史不仅可以让青年获取百年中国发展成就的历史密码,还能读懂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最后,李雨书记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养分,争当新时代有志青年;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成果更好融入到日常服务同学的工作当中去。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全体学生骨干对于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取发展动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表示,学习党史对于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党史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今后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广大同学带好头、做好表率。

李雨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

专题辅导课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广西学子爱广西”座谈会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团支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