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广西学子爱广西”座谈会

2021-06-3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留桂就业”的意向,完善毕业生就业引导帮扶,6月29日,学校2021年“广西学子爱广西”座谈会在雁山校区15105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李雨老师、校招生就业处孟晨红老师出席座谈会,学校2021届毕业生代表、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孟晨红老师围绕广西人才引进政策、桂林市人才引进政策和广西毕业生就业前景作了详细介绍,并鼓励桂工学子为充实广西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奉献一份力量。2021届毕业生代表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留桂工作的情况,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各自的就业意向,大家纷纷表示广西山清水秀、风景宜人,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壮乡风情,在求学过程中见证了广西的飞速发展,毕业后留桂深造学习、就业落户的意愿十分强烈。

校团委李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自觉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今后的发展和就业奠定扎实基础;第二,求学于壮乡,要通过多渠道关注广西发展、时事和文化,培养广西情怀;第三,要努力把自身理想融入到国家伟大事业发展中,勇于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在建设壮美广西上展作为、显担当。

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对“留桂就业”的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晰了职业规划,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广西情怀及为广西发展奉献青春和智慧的壮志。

座谈会现场

校团委书记李雨总结讲话

校招生就业处孟晨红老师宣讲“留桂就业”政策

学生代表畅谈就业意向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团委书记李雨深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