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1-07-0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总结校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7月2日晚,校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在雁山校区15105教室召开了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总结会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针对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本部门以及个人进行了综合自评,并提出了未来展望。校会全体成员一致表示,部门成员之间要加强团队协作,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努力完成好校会的每项工作,珍惜校会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次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校会成员在学习和工作上的交流与沟通,明晰了校学生会成员自身的职责定位。校学生会将持续推进学生会改革进程,始终牢记学生本色,保持务实作风,切实为广大同学服务。

校会成员总结

会议现场

上一条:勤俭节约,杜绝浪费——校学生会开展2021年“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