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第三十七个教师节给全体桂工学子的一封信

2021-09-09 来源:  浏览:

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金秋九月,充满着希望,也洋溢着感恩。伴随着丰收的气息,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如期而至。寒来暑往,周而复始,老师们坚守着岗位,用浩瀚知识丰盈我们的内心,用实际行动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用宽容和鼓励陪伴我们走过迷茫。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让我们一同感念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用行动向老师致以衷心的祝福与感谢。

在此,桂工君君向全校同学发出四点“感念师恩倡议”:

一、从尊师重教做起,常怀感恩之心

老师们自始至终以学生为中心,不辞劳苦,默默奉献,学生当发自内心报以尊敬,心怀感激。

二、从提升自我做起,回报谆谆教诲

课上严格遵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课后认真对待每一次作业练习,以文明规范的学习状态尊重老师的辛勤劳动,以最饱满的求学热情向老师致以最真诚的回馈。

三、从点滴小事做起,流露真情实感

课前为老师清理讲台,课后为老师擦擦黑板,平时为老师做件力所能及的小事,看到老师道一声“老师您好!”……从日常点滴做起,将感恩之情化为实际行动。

四、从温馨细节做起,表达感恩之情

一条短信,一张精美的贺卡,一封满怀情意的书信,为老师带来无限的温情;黑板上写下的祝福话语,全班同学向老师道一声真心的感谢……老师们一定会感受到暖暖爱意,满眼含笑。

人生路上,感谢有您陪伴;梦想彼岸,感谢有您指引。浓情九月,让我们向每一位老师传递一份感恩、一份关怀,由衷地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桂工学子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为老师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2021年9月9日

上一条:浓情九月,感念师恩——校学生会开展2021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