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1-09-09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学联相关要求,做好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9月8日,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于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刘茜雯老师、何果老师、学代会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刘茜雯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学联改革文件的最新变化,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细则等相关事项。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就目前学代会筹备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刘茜雯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和布置,确保责任到人,将学代会筹备工作落细落实。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代会筹备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第三十七个教师节给全体桂工学子的一封信
下一条:勤俭节约,杜绝浪费——校学生会开展2021年“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