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顺利召开

2021-10-27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联相关要求,推动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进行,10月26日,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于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刘茜雯老师、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集体酝酿了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讨论《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并就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分团会议及其他参会相关事项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代表团的任务重点,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布置参会相关事项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团支部举办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